【散文】今日,我的忧伤无人知道

今日,我的忧伤无人知道

 

    星期六下午17点32分,我刚从睡梦中醒来,被外面很响的敲击声吵醒了。起来后发现没有什么事情,我打开电脑,心情烦乱,感觉很不好,一时间心中什么滋味也没有,一时间心中又好像有很多滋味。我突然发现我的日子是如此的无聊。我常常处在百无聊赖之中,就像一个人在房子里,只对着四面的墙壁,我的日子就是那四面的墙壁;但我无法逃离。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,我只知道我要的都没有。生活常常对失败的人增加些失败的因素,我不理解人们总爱说生活是公平的。
    有时候我真不想说话,但是不说话又能怎样呢?我对着自己的博客,好想写点什么,但我什么也写不出来,我本来要写自己的感觉,我的心情历程;但我好像什么感觉也没有。我看着时光经过我的身体,生命在窗外的夕阳中消逝……而我却无能为力。我发现人活着也是一种负累,是一个自己给自己永远锁上的枷锁。
     就像此刻,我独自坐在电脑前,远离一切尘世的烦扰,却被自己不平的心烦扰的十分忧伤。
     我面对黄昏,夕阳在我的眼中迷离,我想着夜……

评论

© 山野之骄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